南通拼团购房6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同比上涨 房贷价格上升是市场正常趋势

发布时间: 2018-04-02 00:00: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日前,建行发布2017年年报。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末,该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4.21万亿元,较上年新增6274.2亿元,增幅17.50%,余额居同业首位。
  在谈到房贷时,建行行长王祖继指出,跟着房地产商场调控方针的连续,政府不允许房价大幅波动。为了防控各方面资金流向房地产开发,各家银行对房地产资金的支持都已朝着十分严厉的操作去做。他说:“按揭贷款首付份额在提升,为防控危险危险对客户的检查也趋于严厉,我们在规划调整和危险防控,包括执行方针方面偏紧是一种必定的趋势,所以价格就会水涨船高,不会再呈现前些年有八折或者是九折的状况,这是商场正常开展的趋势。同时,也有利于现在国家对房地产方针调控真正执行。”

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同比上涨 房贷价格上升是市场正常趋势

年报显现,在全体资产质量方面,2017年底,建行的不良贷款率1.49%,较上年下降0.03个百分点,不过不良贷款余额较上年添加136.01亿元。
  “建设银行的资产质量,包括不良贷款的逾期贷款已经企稳,未来不良贷款上应该是走向稳中可控,稳中可降,稳中向好,这样的态势是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是期间会有所波动,要看经济的走势。”建行首席风险官廖林在发布会上表示。
  2017年建行实现归属于该行股东的净利润2422.64亿元,同比增长4.67%,日赚超过6.6亿元。同时,建行资产规模进一步大幅增长。截至年末,建行资产规模22.12万亿元,较上年增长5.54%。资产质量方面,不良率为1.49%,同比下降0.03个百分点。截至2017年末,建行的资本充足率为15.50%,一级资本充足率13.71%,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13.09%,与 2016 年12月31日相比,分别上升0.56、0.56和0.1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