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9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太原楼市新规 商品房网签价格不得超出明码标价

发布时间: 2018-01-02 00:00:0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太原市房管局近来发布告诉,清晰太原房地产开发企业网签存案价格不得高于明码标价价格,关于超出明码标价的合同不予网签。

 

太原市房产办理局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产品住宅预售网签办理的告诉》对产品房网签做了严厉规则。太原市各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网签存案价格不得高于明码标价价格,关于超出明码标价的合同不予网签。一起,严厉买卖网签存案,尚未办理《不动产权证》但现已网签存案的期现房不得买卖。存在法院预查封、查封、银行典当等网签存案不能刊出状况的合同存案,不予吊销。存在显着炒房行为的合同存案不予吊销。
  太原清晰房地产开发企业出售产品住宅,应在售楼场所夺目位置公示毛坯价格,不得通过进步装修价格变相抬高房价,全装修的产品住宅要将毛坯价格与全装修价格分离,网签合同中清晰毛坯单价和总价。一起,太原将严厉控制脱离土地本钱、开发建造本钱的高价位产品住宅入市,恰当放宽低价位产品住宅入市。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