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6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金科|发展战略成效显 不忘初心蓄势发

发布时间: 2017-12-30 15:21:00

来源: 金科股份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金科股份”,由楼盘网于2017-12-30 15:21:00整理提供】

2017金科跨越式大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2017年6月14日,金科发布战略规划纲要,提出2017年-2020年间,计划各年度力争实现销售收入分别为500亿、800亿、1100亿、1500亿,2020年力争冲击2000亿元。

谋定而后动。在确定了发展战略后,金科内部各系统迅速行动起来,尤其是走在发展前列的投资发展,成绩斐然:截止目前,2017年全集团获取新项目79个,同比增幅216%。特别是8月份,单月获取土地19宗,创集团单月项目获取历史之最。首次进入深圳(代建)、杭州、南昌、福州、沈阳、贵阳、佛山、常州、张家口、常熟、嘉兴、雅安、南充、泸州、淄博等新城市,为公司跨越式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展战略成效初显

围绕聚焦城市群战略,金科全面、系统地梳理8大城市群核心25城房地产市场,利用科学的评价体系,出台投资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城市进入清单1.0》和《城市进入清单2.0》,并确定了筛选模式及机制规范,力求每一步都能实现内部信息畅达、准确,目标一致,行动一致。截止目前,通过控好城市清单,核心25城货值占比提升8个百分点,机会性项目货值占比下降7个百分点。

同时,对行业短中期趋势进行预判,结合12大区域公司发展任务指导集团投资策略,为提升系统化能力找到关键突破点。金科一整套拿地流程也随之变革为“两级管控,八大关键节点”,这些管控和八大关键节点在一次次的论证中不断被完善和更新。

区域成绩斐然

这些举措均获得了斐然成绩:

重庆区域公司销售规模创历史新高,新增数千亩土地储备;华东区域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新进南京、杭州、南昌等优质城市;西部区域深耕成都、西安两个核心城市,择机扩大周边潜力较大的三四线节点性城市布局,成绩优异;华北区域公司以创新突破产业地产、做强做大京津冀为行动指导,进入石家庄、张家口市场,完成了京津冀三地协同发展的短期目标,并获得丰沛的土地储备;中原区域公司持续深耕环郑州城市群,进入洛阳、许昌等潜力区域及热点地市,全面布局河南;金科山东区域公司精准研判,高频拿地,以济南、青岛双核为基点,积极辐射周边淄博等潜力地级市;广州区域公司以粤港澳“9+2”城市群为重点拓展城市,深耕广州、佛山等地。

高销售/强合作/广积粮 2018年蓄势待发

为加快土地获取速度,多渠道获取项目,土地拓展方式由单一的招拍挂方式,向收并购、城中村改造、城市更新、合作开发等多点发力转变。非招拍挂项目比例大幅度提升。2017年招拍挂项目51个,占比63%;非招拍挂项目28个,占比39%。

全国布局高速销售增长的背后,是金科不断加强和各个优秀公司的合作。

在开发方式上,通过招拍挂和收并购双管齐下,斩获多幅优质地块,合资项目高达42个,占比56%,包括金辉、金茂、中海、旭辉、碧桂园、金地、保利、中南、新城、东原等在内的多家大型企业集团都成为金科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公司的品牌及战略发展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大力推动了金科版图的快速扩张。

成立于1998年的金科,即将在2018年迎来20周岁,在跨越式发展战略指导下,继续围绕国家城市群确立了“三圈一带”,坚持以“二线热点城市为主,一线和中心三线城市为辅”的城市布局导向,重点布局“核心二十五城”,战略明晰,又有强大的资金和土地储备。在刚刚结束的金科内部投资发展体系会上,金科提出,将积极落实中央“三去一降一补”任务,切实做到降杠杆,降负债,降成本,降库存,全面提升经营质效,积极推进公司发展战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