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3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江苏新一轮强镇扩权名单公布 南通曲塘洋口川姜上榜

发布时间: 2017-11-27 17:00:34

来源: 南通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南通网”,由楼盘网于2017-11-27 17:00:34整理提供】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公布了新一轮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名单,我市海安县曲塘镇、如东县洋口镇、通州区川姜镇和省内其他27个镇同时入选。

强镇扩权是江苏省开展基层政府行政改革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扩大入围镇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完善基层政府功能,通过精简组织架构、高效用编用人、创新财政管理模式等措施,进一步激发经济发达镇发展的内生动力。2011年,我市启东吕四港镇、如皋长江镇已入选江苏首批“强镇扩权”试点。

据了解,我省赋予试点镇“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按副县级管理,并且明确镇政府为“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实施主体”。直接赋权的同时不忘“私镇定制”,根据试点镇特点量身打造赋权清单,建立了动态调整机制。通过动态调整,精准赋权,完善了基层政府功能,初步破解了“车大马小”“看得见管不着”等难题。在基层机构优化的过程中,“财政供养人口只减不增”既是一条管控红线,也是经济发达镇改革必须坚守的底线。在人员使用上,江苏率先打破行政事业界限,对现有行政事业人员实行分类管理、竞争上岗、统筹使用。

除了行政管理权限下放外,江苏还给予财政收入超收奖励、规费和土地出让金留成等倾斜政策,在交通基础设施、城镇规划、环保与污染治理、特色产业等方面也有支持。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