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13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通州区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推进有力 前三季度竣工13个

发布时间: 2017-11-26 13:34:38

来源: 江海明珠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江海明珠网”,由楼盘网于2017-11-26 13:34:38整理提供】

今年以来,通州区强化组织推进、做好跟踪服务,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建设成效显著。仅前三季度,新开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79个,完成投资50.5亿元,超去年全年总数。四季度,区内各项重点工程正抓紧施工,力争年内竣工、完成重要序时节点。

旭东汽车零部件制造南通有限公司去年7月份开工建设,占地面积73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亿元。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公司占地35000平方米的两幢连体厂房、一幢3层办公楼,以及多间配套用房已经全部建成,进入机电和设备安装阶段。在公司的铸造车间、模具车间以及机加工车间,数十套进口设备整齐排列,工人们正在进行系统调试,相较于上海的老厂,新厂的整体工艺水平和自动化程度将有大幅度提升。

旭东汽车零部件公司主要从事铝、锌有色金属的高精密、高气密性压铸件生产研发,是大众、宝马等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配套合作商,年销售额预计可达10亿元。目前,公司正一面抓紧设备调试,一面招工,按照规划,新工厂所有准备工作将在年内全部完成,2018年1月1日正式投产。

今年3月份刚刚开工的深南高端印制电路板项目进展同样迅速,截至目前,该项目一期基建已完成7幢单体建筑封顶,进入内外装修、室外道路绿化和管道铺设阶段。按照工程排期,明年一季度,一期项目将具备正式投产条件。作为中航集团电子高科技制造板块重点企业,深南电路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具备年产152万平方米印制电路板生产能力,年产值超过30亿元。对通州区乃至全市电子信息产业的进一步做大具有积极意义。

今年以来,通州区着力强化组织推进、创新项目审批机制,工业亿元以上项目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前三季度,全区新开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79个,竣工13个。预计四季度,还将新开工工业项目21个,竣工28个。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