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97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南通交通重大项目建设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发布时间: 2017-11-13 22:53:03

来源: 南通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南通网”,由楼盘网于2017-11-13 22:53:03整理提供】

昨天,记者从全市综合交通委员会三季度调度推进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市紧扣建设上海“北大门”定位,抢抓扬子江城市群建设机遇,强势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提前两个月完成了省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目前,我市海启高速、锡通高速、九圩港船闸、通扬线航道整治、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建设等重大工程正在强力推进,城乡公交加快实施。市区段码头散货功能转移工程、通海港区码头工程、吕四港进港航道等建设进展顺利,水上过驳专项整治有序开展。沪通铁路、宁启铁路二期等项目实体工程加速实施,北沿江铁路南通至上海段规划研究进一步完善,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和绿化工作成效显著。南通机场客货吞吐量达到序时进度,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完成候机楼二层结构浇筑。与此同时,各县(市)、区也较好地完成了三季度的交通建设任务。

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要求,

要聚焦重点抓推进,把加强沪通交通对接、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作为建设上海“北大门”的重中之重,深化过江通道、市域铁路、机场三个专题研究,力争在年底前形成初步成果。同时,集中力量推进苏通二通道、皋张通道的前期工作。

要聚焦节点抓提速,重点抓好海启高速、锡通高速北接线、宁启二期、通海港区、横港沙码头、机场航站楼等在建工程的推进,做好盐通铁路年底前开工及宁通扩容、绕城高速、沿江公路改扩建明年开工的各项准备,全面完成农村公路建设等交通惠民工程。

要聚焦难点抓攻坚,对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公路治超、沿江非法码头整治、长江水上过驳整治等专项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要打攻坚战,全力以赴提升整治实效。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