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80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什么是类独栋?有什么优缺点?

发布时间: 2017-11-09 17:12:31

来源: 南通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的,有更多的人开端挑选环境好的别墅购买。环境成为更多人亲睐的要素。别墅也是分为许多类型的,独栋别墅也是比较受环境的。类独栋别墅的呈现也不是偶尔,了解了类独栋别墅的状况,才干深入了解。类独栋有哪些长处和缺点,它的布局办法又有哪些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什么是类独栋?
  独栋别墅即独门独院。上有独立空间,下有私家花园领地,是私密性很强的独立式住所,表现为上下左右前后都归于独立空间,一般房子周围都有面积不等的绿洲、院子。这一类型是别墅前史最悠久的一种,也是别墅修建的终极方式。
  类独栋的特点有哪些?
  特色一:最像独栋的产品 采光面多、院子天台多、私密性更强
  作为从联排演变过来的产品,类独栋从修建形态上来看,已经摆脱了传统联排别墅那种水平方向拼接、共用一堵墙面和院墙的并联方法。简直每栋类独栋别墅都具有独立关闭墙体,在修建上只要很小一部分相联,或廊道、或储物间、或装饰梁等,因开发商的处理而有所不同。正因如此,类独栋具有独门、独户、独院等独栋别墅的特色,比较联排更具私密性和独立性;而在亲地性上,类独栋也是最挨近独栋的。例如一个四联排中,只要边上的两套才有3个花园,中心两套只要2个花园。但如果做成类独栋,边上两套有3大1小4个花园,中心两套也有2大2小4个花园,这与独栋已非常挨近。也因而,诸多开发商在宣扬时有意把类独栋塑形成“距离缩小版的独栋别墅”。
  特色二:类独栋规划上,拼接方法是要害
  如果说别墅的要害技术在于户型规划,而叠墅的规划要害处在入户规划,那么,类独栋的规划要害,则在其拼接方法。事实上,类独栋就是在联排的基础上立异了拼接方法,最终完成了独栋别墅“有天有地、四面通透”的特质。
  现在在商场上,类独栋的拼接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横向拼接:别墅面宽方向相连,有必定距离
  横向拼接方法一:在相邻两套联排修建中部方位,经过结构体拼接,比如花架、连廊。
  横向拼接方法二:经过部分功用房拼接,比如卫生间、入户厅
  相邻的两套别墅经过一层的卫生间相连,而二层彻底独立,以突显独栋的感觉。
  长处:错排式规划,经过部分功用房的拼接,能够将联排做出独栋的感觉,增加了中心套的采光面和天台。缺点:比较用构筑物拼接的方法,经过部分功用房对相邻别墅进行拼接,简单形成中心套的花园面积的相对减损。
  竖向拼接:在进深方向相连,此户型一般为L形
  竖向拼接方法一:经过部分功用房拼接,如卧室、餐厅、卫生间等。
  竖向拼接方法二:经过构筑物、功用房进行拼接,做成合院组团方法
  长处:运用合院别墅替代普通联排,增加土地运用效率的一起防止同质化产品的竞争,现在已成为许多开发企业的考虑方向,而且也已获得商场认可,在所有的类独栋拼接方法中,归于舒适度较高的一种拼接方法。缺点:院子之间全体修建距离较小,私密性遭到必定影响。 因为围合规划势必会形成某些户型采光作用较差,导致出售状况欠佳。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