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54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多措并举力促南通企业“走出去”

发布时间: 2017-10-26 11:45:14

来源: 南通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市商务局统计显示,南通“海外兵团”驰骋世界经济舞台,目前我市民营企业境外投资项目300多个,全市“走出去”业务拓展到9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介绍,我市“走出去”呈现出外经合作总量、经营主体实力、产业层次、投资质态的“四个提升”。近三年来,全市累计完成对外承包劳务营业额总量超过全省五分之一,外派劳务总量超过全省的四分之一,对外承包劳务经营权企业数量占全省首位。
  今年8月,美国《工程新闻纪录》公布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65家中国内地企业上榜,其中,南通三建、南通建工、南通六建、江苏中南等4家通企入选,南通上榜企业数量居全国地级市首位。今年初,中国天楹并购世界500强企业——西班牙ACS建筑集团旗下Urbaser清洁公司,获得欧洲先进的垃圾处理技术。中天科技布局“一带一路”,海外销售覆盖144个国家和地区,几乎每两个国家就有一个布点,基本形成无盲点覆盖。
  南通企业持续、快速“走出去”,与我市商务部门打造的一套服务保障机制、一个信息服务系统、一个区域行业合作平台、一个海外服务网络的“四个一”工程的综合服务体系密不可分,继2015年研发集服务、促进、规范、保障和管理为一体的“走出去”信息化系统后,今年又推出《南通走出去》微网站,建设对外投资合作知识库和数据库,为南通企业“走出去”提供全天候保姆式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