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6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办理按揭贷款需要的证明

发布时间: 2017-10-18 13:44:21

来源: 南通房产

分类: 房贷政策


想贷款购买房子的时候,需要一些证明,各地的具体情况都不大相同。一般来说,主要需要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单身提供单身证明)、单位收入证明及银行工资流水账单,不同银行政策或许会有小分别。另外外地户口还需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各地年限不同)。

一、什么是工资流水?
  薪酬流水是工作单位将员工薪酬直接打到薪酬卡(借记卡),在一段时间内与银行发生存取款业务的买卖清单,所以把一切的薪酬账目悉数打印出来的就是薪酬流水。银行的薪酬流水单是证明借款人每月由正常固定收入和可以准时还款的确保,意图是考察借款人的名列前茅还款来源的稳定性以及负债才能。
  二、什么是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时工作单位出具的加盖公章的证明,用来证明月薪或许年薪,还可以证明任职时间,是在办理按揭借款时证明借款资质和还款才能必不可少的材料。注意,银行处理借款时一般要求收入证明是还款额的2倍。由于借款银行会考虑你的还款才能,因而需求确保平常正常生活的开销之外,还要有满足的还款才能,然后下降危险。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