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7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2017买房分期付款最新政策

发布时间: 2017-10-11 11:16:48

来源: 南通房产

分类: 房贷政策


2017年国家对楼市进行了几次范围较大的调控,许多城市发布了限买限卖的政策,那么关于买房分期付款有没有最新的政策呢?楼盘网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2017年买房分期付款的最新政策的主要内容。各地区农村危房改造补贴政策和补助标准是多少?预计2017年,危房改造的补贴金额将有望超过300亿,届时,很多农民家中的危房都将能领到危房改造补助款项。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农村家庭都能领到危房改造补助款。依据相关规定,只有下列类型的农民才有资格申请并得到危房改造补助款。

一、补助对象范围
  补助对象有哪些呢?第一部分是分散供养五保户。是指未进敬老院安置、仍在农村分散居住的五保户。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原则上只安排无房或居住在危房中的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补助对象还有哪些呢?第二部分是低保户。是指生活比较贫困,享受了国家低保政策,有民政部门颁发的低保证书的农户。补助对象还有哪些呢?第三部分是贫困残疾人家庭。是指家庭生活比较贫困,有残联部门颁发的残疾人证书的农户。补助对象还有哪些呢?第四部分是其他贫困户。是指经济上比较拮据,收入在当地贫困线以下的困难农户。
  二、补助对象申请条件
  (一)农村危房改造以户为单位,由农户提出申请,申请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首先,拥有当地农业户籍并在当地居住,且是房屋产权所有人;其次,属于农村危房摸底调查统计在册的危房户;最后,属于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其他贫困户任意一种类型。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农户不能确定为补助对象:
  1.在本村另有安全住房的;2.住房拥挤,需要分户的;3.在外地(县城、集镇)已有永久性居住房屋的;4.不属于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其他贫困户任意一种类型的。
  三、补助标准
  按东、中、西部每户补助6500元、7500元、9000元的标准;同时按人均1200元补助标准,支持建设危房改造供热等配套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