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10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由“安居”向“宜居”华丽转身 崇川安置房建设提升居民获得感

发布时间: 2017-09-14 17:21:56

来源: 南通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南通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9-14 17:21:56整理提供】

“论品质、看颜值,咱安置房一点不输商品房!”这几天,狼山镇街道明星村村民王学真家里喜气洋洋,前两天他拿到了两套位于新建的安置房小区——紫东南苑的新房。拿房当天,老王围着小区转了又转,满意得不得了。12日,记者来到紫东南苑看到了一幅热闹景象,业主们高高兴兴地拿到新房钥匙,有的迫不及待去看房,有的掏出手机给家里报喜。

紫东南苑小区位于青年东路、通京大道路口以南,是一个有38幢高层楼房的拆迁安置小区,小区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3100余套安置房,将安置来自文峰、钟秀、狼山和观音山四个街道的1900余户动迁户。棕色的外墙大气优雅,小区内绿化层次分明,绿化率高达50%。值得一提的是,小区东侧就是海港引河绿廊,南侧有漂亮的小游园,周边学校、农贸市场、幼儿园等配套也是一应俱全。

安置房建设是崇川区区政府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在加快安置房建设速度和规模的同时,崇川区委区政府始终以提升安置房品质、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安置房建设实现了“安居工程”向“宜居精品”的华丽转身。崇川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该区安置房建设严格遵循国家强制标准,并以造型现代、环境优美、配套齐全作为崇川区安置房建设的提档目标。规划之初,设计公司便会统筹采光、日照、通风等因素,结合居民的特殊要求,形成符合日常使用、又高于国家标准的基本规范。建设中,围绕建筑质量开展“工程七赛”,独创业主监督员、监理公司、管理团队“三把锁”监管机制和交付前的邀请群众代表进行“五查一体验”管理体制,让房屋质量更加过硬、有保障。

让居民住得安,还要住得美,崇川安置房建设处处体现舒适与温暖。从建筑面积来看,从60至140平方不等,10多种优选户型让居民有了更多选择;从小区绿化景观来看,景观绿化标准大幅提高到250元/平方米左右,邀请专门设计公司对小区整体外观和绿化景观进行专业设计,使得小区外观更具现代时尚风、整体布局更加合理化人性化;有条件的小区实现了人车分流;有的小区专门为电瓶车规划了地下车库……最让动迁户点赞的是,这几年地处黄金地段的安置房楼盘越来越多,三里墩花苑、惠泽苑、学士府……这些安置房楼盘有的紧邻城市快速干道,有的毗邻都市商圈,有的与园林风景隔墙相望,教育、医疗、衣食住行等完善的生活配套更让动迁户住得舒适方便,获得感满满。

2012年至2016年,全区共开工建设安置房项目31个,其中,交付安置房项目23个,共安置动迁户28850户。今年,全区计划新开工啬园安置点等5个安置房项目,续建8个安置房项目,计划安置动迁户6500户。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