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84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有突破 进展快 南通河长制工作走在江苏前列

发布时间: 2017-09-12 12:50:33

来源: 江海明珠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江海明珠网”,由楼盘网于2017-09-12 12:50:33整理提供】

9月10日上午,水利部办公厅巡视员陈茂山率领水利部督导组来通督导检查我市河长制工作。督导组高度评价我市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南通对河长制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扎实,有创新,有突破,有亮点,进展快,走在了江苏前列。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海安县通榆河、洋蛮河、通扬运河等河长制整治工程现场,查看了海安县河长制工作台账,听取了南通市、海安县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副市长赵闻斌汇报了我市河长制工作情况。今年4月,我市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实施意见》,明确了至2020年我市河长制工作主要目标和八大任务,建立了由市委书记、市长担任双总河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全部担任河长的市级河长组织体系。上个月市河长办已对市级河长巡河发现的涉及河道保洁、河道淤塞、岸坡坍塌、阻水障碍、违章建设、非法排污、畜禽养殖污染等19大类共4178个问题分为个性问题、共性问题、需要研究类问题进行了集中交办督办。全市各地已对所有河道的水域岸线占用、排口设置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并提出相应的治理方案,初步建立了“一河一档”,正在制定“一河一策”。

为从根本上治理污染源,我市专门研究制定了《南通市河岸共治行动方案》和《南通市“三河三行业”整治总体方案》,以16条市管区域骨干河道为重点,全面组织实施违章建筑拆除、违法排口封堵、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清淤疏浚、河网水系畅通、河道长效管护以及河道绿化美化等八大工程。截至目前,全市围绕河岸共治共拆除违章建筑1638处31384平方米,封堵非法排口396 处,关闭畜禽养殖场2883家,关停工艺落后、污染严重企业40家,入园进区11家,提档升级20家,8座污水处理厂实施了提标改造,新增污水管网66.8公里,新建村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75处,共清理河坡垃圾26525处82227立方米,打捞沉船、整治杂船920条,清除渔网渔簖6585处,清淤整治河道17358条7284公里,拆除各类坝头坝埂6636处,建桥建涵5969座,河岸共治取得阶段性成果,国、省、市各类考核断面水质有了明显的提升。

水利部督导组希望我市进一步深化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切实做好“一河一档”、“一河一策”工作,进一步做好河长办建设,积极探索工作激励机制,加强河长制工作实效的总结宣传,使我市河长制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