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24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唐闸老镇将建民俗休闲坊!预计年底前开业

发布时间: 2017-09-01 16:03:33

来源: 南通市工程建设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南通市工程建设网”,由楼盘网于2017-09-01 16:03:33整理提供】

南通唐闸古镇保护开发有限公司的唐闸汤家巷民宿休闲坊建筑物装修及改造项目已经批准建设,所需资金来源是自筹,已落实。现决定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江苏省江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

河东路东、啤酒厂南、二中西、公园路北。

2、工程规模:

总建筑面积约9000㎡。地上建筑面积约6400㎡,地下建筑面积约2600㎡。对唐闸汤家巷民宿休闲坊建筑物进行装修及局部改造。

造价约2500万元,其中室内装修部分约1700万元,城市园林绿化部分约200万元,智能化部分约250万元,消防部分约250万元,结构改造部分约100万元。

3、计划开竣工时间:

2017年10月~ 2017年12月,总工期90日历天。实际开工时间具体以总监理工程师签发的开工令为准。

4、质量要求:合格。

也就是说,

到今年年底,

唐闸汤家巷民宿休闲坊就可以完成了!

“唐闸汤家巷民宿休闲坊建筑物装修及改造项目”是“南通唐闸中国近代工业遗存保护区”文化产业中的项目之一。

“南通唐闸中国近代工业遗存保护区”是南通市政府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规划方案以唐闸镇河东、河西两个历史文化街区为主体。

改造中以唐闸工业遗址为载体、以新型创意产业发展为主导,将申报近代工业遗产与保护改造利用结合起来,形成集近代工商业发展展示、生态工业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意产业、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片区。

方案以通扬运河为景观轴线,将拟建的南通唐闸中国近代工业遗存保护区城市广场、大生纱厂传统手工业创意产业区、造纸厂及油脂厂先锋创意产业区及红楼创意产业配套组群相串联,形成创意产业产、学、研及配套服务城市区域。

情系汤家巷

汤家巷坐落于南通唐闸镇,通扬运河与闸港河桥交汇的河弯处,形成于清末民初,以此为中心的民居有近200间。当年,一家汤姓大户落户于此,从此这条巷子便以他们家族的姓来命名。

汤家大宅是一座占地300多平方米的二进四合院。坐落在最西边的是六间店面房,面朝河东路,通扬运河就在他们家门前缓缓流过。当年,汤姓的祖辈在这里做着炭行生意,汤家院子里堆的是整整齐齐的煤炭。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