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58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楼市严控政策出台后超4成刚需客推迟或取消购房

发布时间: 2017-08-11 10:53:47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今年以来,国内多地连续出台楼市严控方针,房地产商场也随即发作巨大变化。与此同时,购房者的心态也在悄然改变。那么,不断加码的调控方针,终究给人们的购房志愿带来了哪些影响?
  
  近日,某房产数据中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海南等地联合发起网络民调。依据查询结果,43.6%的刚需购房者表示,受调控方针影响,原有购房方案被推延或撤销,价格要素是购房者作出决策的重要原因。
  
  楼市新政后刚需客最受影响
  
  依据某房产数据中心的查询结果,在国内多地连续出台调控方针前,60.1%的受访者曾有购房方案。但在各地调控方针相继出台后,商场发作变化,受访者也因而受到影响。
  
  查询显现,因楼市新政推延或撤销购房方案的购房者占36.3%。而在受访的刚需购房者中,推延或撤销29.9%的刚需客仍然在观望中。
  
  具体到各个调研城市,成都推延或放弃购房的受访者份额最高,占41.7%,北京和广州分别为39.4%和37.1%。上海和深圳则都在30%以下,分别为28.3%和29.5%。而因新政出台而持观望情绪的受访者,海南占比最高,为33.3%,其次是深圳的28.6%。
  
  “认房又认贷”方针影响最大
  
  查询显现,对于购房者而言,影响最大的方针是“认房又认贷”,首要是因为该方针直接提高了购房者所需负担的首付份额,增加了购房本钱。因而,在面对为何撤销购房方案的问题时,超越多半受访者都选择了价格要素。
  
  在查询中,仍有28.6%的受访者表示现在仍计划购房,究其原因,挨近六成受访者表示之所以仍计划买房,是因为“忧虑房价进一步上涨”。那么,新政之后一线城市的房价会怎么走?
  
  对于这个问题,北上广深四个城市受访者的情绪各不相同。在北京,59.3%的受访者以为新政实施以来房价呈现跌落趋势,其间49.0%以为房价呈现小幅跌落,10.3%以为呈现大跌。而25.5%的受访者以为新政后北京房价保持了安稳。
  
  上海与深圳的情况较为类似,以为房价保持安稳的受访者占比分别为38%和39.4%,而以为房价小幅上涨的受访者份额分别为34.2%和30.4%。而在广州,则有约六成受访者忧虑往后房价仍会涨。
  
  四成受访者以为调控应持续加强
  
  今年以来,各地楼市调控方针不断推进,就在上周,广州刚刚发布新一轮调控方针。那么,接下来是否还会有更新的调控方针出台呢?
  
  对于这个问题,21.3%的受访者以为,现阶段楼市已经比较安稳,因而不会出台新政。33.9%的受访者以为,如果楼市降温,未来调控方针可能会松绑。而44.8%的受访者以为,调控方针的力度还不行,应该持续重拳出击。
  
  对于往后调控还能从哪些方面发力的问题,各个调研城市的受访者给出了不一样的选择倾向。
  
  在北京,以为应当增加土地供给的受访者占55.3%,在上海,支持这一选项的受访者也超越半数,达51.4%。46.7%深圳受访者与47.4%的海南受访者以为,首先应当打击投机炒房。而在广州,43.3%的受访者以为最重要的是整理楼市乱象。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