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85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房价会下跌吗?现在还买房,3年后多数人扛不住抛售!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53:33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为何一线城市的房价很高呢?人员多啊!如今年轻人,包含刚结业的学生都喜爱大城市,由于那里的是年轻人的愿望,无论工作仍是收入都是全国最佳的。而这些人即是潜在购房者,他们一旦安稳下来肯定会挑选买房,无形之中也变成房价上涨的推动力。

人员流入多了相应的住宅就要添加,但这几年土地供给的很少,可以说是求过于供。这也致使了一房难求的局势,房子变成品,房价自然就会大涨!本来大城市也是在约束人员,只要经过房价拉升让大家往周边地区赶,经过户口、社保等硬性条件变相削减人员。
  
  本来并不是房子短少,像北京如今的存量房就有800万套,人员约2100万,按照一家三口核算约700万套就能满足所有人寓居。但由于多套房的人太多,加上炒房客囤房捂盘,才致使房子。有啥方法呢?添加持有者成本即可!房产税的出台一定让许多人交出房子。
  
  中国空置房太多已经进入存量房时代,现有房子数足以包容30亿人员!土地不可能一向供给,房产税既能安稳本地收入,又能添加多房者成本。以美国的1%税率算,房价500万每年缴税5万,足以让许多人抛售。房产税将在2020之前推出,房价跌落是必定的。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