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3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央行:严格限制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

发布时间: 2017-05-15 13:21:53

来源: 金融界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金融界”,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3:21:53整理提供】

央行12日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报告提出,促进结构优化,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继续优化流动性的投向和结构,强化信贷政策的重要作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支持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全力做好制造强国建设金融服务,扎实做好钢铁、煤炭和煤电等去产能的金融服务。继续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及铁路、船舶等重点行业和领域转型调整的金融服务,加大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以及养老等新消费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以市场化为主,坚持可持续性和互利共赢原则,丰富并用好各种投融资方式,切实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金融支持。

进一步发挥信贷资产证券化盘活存量的积极作用。扎实做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依法稳妥规范推进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农业基础设施、一二三产业融合、新型城镇化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严格限制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完善对普惠金融的货币信贷支持政策,发挥好信贷政策支持再贷款、宏观审慎评估有关政策参数、信贷政策导向评估等对普惠金融业务的正向激励和引导作用。

健全金融扶贫工作机制,开展金融精准扶贫政策效果评估和示范区创建,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贫困地区的信贷投放。开展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融资专项行动,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效率。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力度,深化科技金融结合试点,积极探索金融支持创业创新市场化运作的长效机制,加大对科技、文化、消费、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国民经济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