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9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大型综合体接踵而至 新区商贸日渐“高大上”

发布时间: 2016-03-21 11:02:56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天津自贸区运营以来,免税店、直营中心、保税展销中心等众多新兴商业模式悄然兴起,滨海新区的商贸零售业也向大型综合体转型。上周,集超市、影院、美食、免税店、梦幻王国等于一体的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主力商户交付及签约仪式落幕。这标志着新区又将新增一大型商业综合体,填补区域配套空白。商贸载体、便民设施不断完善成熟,市民消费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大块头”入区填补配套空白

“现在的消费者,到实体卖场中更喜欢享受一站式的服务。他们也许原本是想去吃个饭,但心情好就再去做个美容、看个电影、到超市转转、买点自贸区免税商品,偶遇服装打折买上几件。”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SM集团在中国投资的项目中体量最大、投资最大的一个地标性商业项目,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地上三层,局部四层,设置8000个停车位,将成为环渤海区域商业新地标。项目内含SM百货、大型超市、影院、探索乐园、主题商店、餐饮、家庭娱乐中心、美体健身、IT卖场、银行及书店等其他功能服务区,涵盖购物、美食、休闲、娱乐、文化体验等众多业态,不仅能够面向天津,为本地市民提升区域生活配套,还将以其巨大的体量与强大的商业凝聚力,辐射环渤海消费群体。

据了解,去年以来,以“体验式”“一站式”为主要特点的商业综合体在新区接踵开业,燕莎、友谊、宝龙等知名商业大佬开始入驻新区。如空港燕莎奥特莱斯、一商友谊商业广场、宝龙国际购物中心等诸多“大块头”,都涵盖了餐饮、影城、书店、美容美体、儿童娱乐、购物等多类别消费项目,满足市民“一站式”“多样化”购物需求。“未来,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还将建设科技馆,填补区域配套空白。”该负责人表示。

自贸“红利”吸引海外厂商

随着天津自贸区设立运营,各大片区贸易便利化水平持续提升,直营中心、保税展销、跨境电商等多种创新模式,吸引了众多海外商家入驻,也令越来越多的进口商品进入这里,市民们正享受着越来越多的生活“红利”。

本次入驻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的韩流中心代表韩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钟日告诉记者:“这次韩经传媒集团要设立的‘自贸区韩流中心’是世界最大规模的专门销售韩国商品的购物中心,采用一种顾客能在国内脱网海淘的韩国免税店方式经营的流通模式。”

记者了解到,如今,通过自贸区便利化政策,吸引了众多海外厂商前来天津自贸区寻求合作商机。通常采取厂家或一级代理商直销模式,减少了层层中转环节,市民可以在这里买到上千种价格更为实惠的进口商品。同时,一些直营店还新添了体验环节,市民们既可以直接品尝货架上的新鲜食材成品,又可以将采购到的进口海鲜等食材在这里加工,获得最直接的味蕾体验。如天津空港欧洲贸易中心、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于家堡环球购等等。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