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13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期待开盘!看盛和•九里香堤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3-14 19:09:58

来源: 濠滨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2016年3月12日下午,“久仰不如亲鉴”盛和·九里香堤新品发布会在绿洲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当天,相关业界人士、传媒精英、合作伙伴以及客户代表等重量级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盛和·九里香堤新品发布会的盛大揭幕。



 活动当天,300余客户、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媒体同行不禁感叹,“九里香堤的魅力不可挡,新品发布引发全城关注!”



 下午2点28分,一段关于盛和·九里香堤的精彩微电影拉开了新品发布会的帷幕。江苏盛和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钧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落子市北新城CLD版块的韵城800亩项目,将倾力打造成为“生态、健康、休闲、运动”为核心的全享型健康休闲人居新版图,革新市北新城的居住价值,传承盛和品牌的力量。在致辞中,我们聆听到的是作为一个房地产人最质朴,同时也是最珍贵的“责任感”,没有宣扬太多看似惊艳的市场成绩,也没有豪迈的口号和宣言,有的只是作为本土国企勇于担当的责任心。


 接下来,由盛和·九里香堤销售部经理陈旭东先生对九里香堤CLD中央生活区,户型特质,建筑设计以及“一墅九养”生活理念等进行了详细的诠释。此次推出的新品汇聚了盛和房产10多载的建筑理念与智慧,致力于让客户入住真正舒适的好房子。“一墅九养”的健康生活理念,也必将掀起城市居住生活发展的新篇章。



 而作为盛和·九里香堤的合作伙伴万科物业也为本次发布会精心准备了“睿服务”物业宣讲和视频,上海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立卿先生对万科物业的品牌理念、“睿服务”产品以及价值进行了详实的介绍。


 此次发布会,融合了传统艺术、中国文化等多种高雅文化元素。沙画演绎唯美、古琴重现芳华、昆曲诗诉人生、书法风骨题字,构成了整场发布会的高雅文化基调。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南通市书法家协会首届主席张晏先生,更是亲临现场挥毫泼墨,为盛和·九里香堤题字,能收藏张晏先生的墨宝既被视为一种荣耀,同时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除此之外,盛和·九里香堤诚意十足,现场为12名幸运来宾送上了书法家的题字作品。

 伴随着“久仰不如亲鉴”新品发布会的完美落幕,盛和·九里香堤开启了全新的旅程——宽宅艺墅3月26日即将盛放开盘!我们相信,只要盛和·九里香堤继续践行理想的脚步不停,这种名为“一墅九养“的生活方式就会愈加完美。


 

责任编辑: nt0513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