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73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崇川区区长一行视察凤凰文化广场

发布时间: 2016-03-14 18:53:51

来源: 濠滨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3月11日,南通市崇川区区长陈俊、常务副区长郭晓敏等多位领导一行莅临南通凤凰文化广场参观考察,现场指导相关工作,强调了凤凰文化广场项目对于区域文化发展的重要意义,对我们未来人文社区、办公及商业运营提出了更高希望。

 当天,在营销中心的沙盘前,项目营销经理王彬就项目体量、建筑布局、区域内配套、销售情况等向陈区长作了详细阐述。陈区长对凤凰文化广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凤凰文化广场作为南通新城区首个启动的集超大规模实体书城、影院、展览厅、动漫、儿童及青少年教育娱乐中心、餐饮娱乐、品牌旗舰店等的一站式文化MALL项目,在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人文居住环境的同时,也肩负着展现南通新区新形象的重要责任。

 视察过程中,陈区长对凤凰文化广场充分利用区域资源,深入挖掘区域价值,以前瞻性的远见打造符合城市发展潮流的一站式文化MALL表示赞赏。尤其在听完凤凰文化广场拟打造以CBD为中心,外贸+为主题的高端总部办公中心时,给予了高度认同。

 随后,领导们还现场详细听取了凤凰文化广场的现阶段项目销售、业主入驻及商家入驻等情况汇报,加深了各位对凤凰文化广场优质的品牌、过硬的品质和商业模式的理解,各位领导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为南通带来繁华与人文兼具的品质生活。

 首付10万起,约59-148CBD名校作伴,国企现房,即买即收租!

 总价54万起,约58-1500㎡高端办公空间,全实景现房,可租可售!

 更多资讯请详询:0513-85560000

 营销中心地址:南通新城区金石大酒店对面

 

 

责任编辑: nt0513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