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72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媲美”Iphone6的南通楼盘—瀛海花墅

发布时间: 2014-09-11 14:4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两款ipone6手机和一款智能手表。小编在感慨科技可以如此迷人的同时,偷偷的摸了摸自己的肾。预备入手时却得知中国大陆无首发。

Ipone手机之所以备受欢迎,因为它是电子行业的“高富帅”,买手机买“高富帅”,那买房是不是也要找个高富帅呢?

一旦有了买房这个念头,我们首先要考虑“帅”,”帅“当然指的是这个小区的内部环境、建筑外立面等等啦~如果一个小区的外立面够洋气,小区环境绿化够好,基本上就足够“帅”了。

瀛海花墅居住小区目前是启东市滨海新城唯一的双拼花园别墅小区,占地73333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90655平方米,拥有联排、双拼别墅96套,高层公寓房453套。

南通房产瀛海花墅小区整体设计融入了“依山靠水”的学概念,建筑格局前低后高,前排为联排式、类独栋双拼花园别墅,后排为高层公寓,内设人工水渠,环抱中心别墅群,乔木灌木依水而设,高达55%的别墅区绿化率加之三水交汇处的徐徐海风和原始生态的虫鸣鸟叫,营造出一番恬淡清新的养生环境。


其次,选择了一个足够“帅”的房子,我们要再看看它的软实力——周边有没有交通配套?有没有商业配套?有没有配套?如果能够满足了这些居住需求,那也就满足了“富”的要求。

最后还得考虑一下”高“的问题,“高”是指一个品牌的优质性,大品牌肯定会比其他中小品牌更让买房人欢心和中意,这就是“高富帅”中的“高”。

瀛海花墅小区位于滨海新城东北功能配套地块,也是人流集中的是新城中最大的CBD,银行、邮局、幼儿园、医疗服务中心等设施配套齐全,南通大学玉林校区预计2013年正式招生教学。新城区。

更多南通房产,南通房地产资讯请关注:南通房产信息网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